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update ..

好久好久没有update 了。。 其实平时有好多好多东西要写,但却为了一个字懒。说说我好友好了。中六了,好朋友?回头看看真的不多也。我的意思是很要好、超级要好的。她们都是经历过我的冷言冷语、伤过的人。我是一个字字带刺的人,伤过的人好多。经过时间的洗礼,我变了,变得收敛了。即使还是很不好惹,但是也没有小时候讨人厌。可能就因为,我自我保护意识很强,我会让伤害我的人比我伤的更重,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保留此作风。我也是一个会帮朋友出头的人,好像阿凡。我听说了,那小姐很怕我,而她又欺负了我的好姐妹好朋友。结果,她以为大家会觉得我欺负她,她错了,我交友广阔,好朋友把真相告诉了大家,信她的人只有三个。拜托,我也,x家三小姐也。跟我斗,你没够班。所以,没人能欺负我朋友和我,否则后果就像她一样,没有朋友。。。

1 comment: